中山大學2010圖論研討會
首頁 大會議程 重要日期 報名 交通資訊 住宿資訊 活動剪影

2010年3月,將有7位圖論專家在中山大學訪問:加拿大的 Hell 教授,法國的 Raspaud 教授,Mickael Montassier 教授和 Paul Dorbec 教授,大陸的王維凡教授,捷克的 Zdenek Dvorak 博士和 Matej Stehlik 博士。他們都是圖形著色方面的專家。Hell 教授現任國際圖論期刊(Journal of Graph Theory) 的 Managing Editor。 為了充分利用他們來訪的機會,讓來訪的學者與台灣的圖論界有更多的交流機會,我們將在2010年3月19 - 20日舉辦一場研討會。除了來訪的學者,我們還將邀請國內的學者演講。3月21日上午08:00 ~ 10:00我們安排海邊散步的時間,歡迎大家利用這個時段相互交流ˋ提出問題或簡要介紹自己的研究成果。希望大家踴躍參加。

  • 主辦單位: 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
  • 贊助單位: 「數學研究推動中心」, 台灣大學「數學科學中心」, 國家理論中心 , 中山大學「非線性分析與離散數學研究中心」

籌備委員

 

 

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
地址: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
電話: 07-5252000轉3801~3803 傳真: 07-5253809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Email: comb@math.nsys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