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重要時程
  • 早鳥優惠截止日期:2024年3月31日 (星期日)
  • 投稿/摘要上傳截止日期:2024年4月20日 (星期六)
  • 線上報名截止日期:2024年5月10日 (星期五)
  • 交通補助申請截止日期:2024年5月10日 (星期五)

最新消息


2023/12/22 線上摘要投稿系統開放
  • 註冊完成後請點選此連結進行線上投稿

2023/12/14 交通費補助申請

2023/12/14 報名系統開放

第三十三屆南區統計研討會資訊
第三十三屆南區統計研討會暨2024中華機率統計學會年會及學術研討會
研討會日期2024年 6 月 27日至 6月 28日
會議地點: 國立中山大學理學院
主辦單位: 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
開幕地點: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研究大樓光中廳
南區統計研討會自民國81年由時任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主任黃文璋教授發起,至今已舉行32屆,歷屆機率統計相關領域之論文發表及參與人員都相當熱烈;近年每屆皆超過450人與會且發表論文數至少150篇,已為國內機率統計方面之歷史悠久且重要的學術研討會。又南區統計研討會秉持開放平等之理念,不論資深或年輕學者均非常歡迎,同時也提供碩、博士研究生前來發表其研究成果之舞台。南區統計研討會亦是年度機率統計界,老幹新枝互相認識、切磋交流的大好機會。
本屆由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承辦,主題為紀念南區統計研討會之創辦人及推手 黃文璋 教授。中山大學座落於柴山山麓及西子灣畔,是高雄著名的觀光景點。我們熱切邀請喜愛機率統計的朋友們,共同來參與這機率統計界的年度盛會,與各界同好交換工作或研究成果並一起緬懷 黃文璋 教授。在學術交流及校園走走之餘,亦可至鄰近的西子灣、旗津、駁二特區觀賞夕陽並享受南部的熱情。

歷年南區統計研討會統計及主辦單位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