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合數學(新苗)研討會旨在提供台灣剛取得碩博士學位的同仁發表其論文成果,互相切磋並接受大家建議的機會,同時亦邀請幾位較資深的老師給予大會演講,增益研究上的學習與方向。組合數學(新苗)研討會已連續舉辦有十餘年,之前分別在中央研究院、中央大學、淡江大學、逢甲大學、交通大學、中山大學、台灣大學、靜宜大學、東華大學、中國科技大學等地舉行,對於鼓勵青年後起之輩有很大的助益。今年再度由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主辦。承續歷年的作法,今年亦將有最佳論文選拔,將成立公正的審查小組,在六、七月間審查論文。獲選的同學,我們將在會議結束前頒發獎狀及獎牌。

最新消息: 8/22 更新游喬任投影片(解決轉檔時排版問題),請參考"大會議程"。
  8/14 研討會照片
  8/11 演講摘要及投影片已公告,請參考"大會議程"。
  8/06 報名已截止,往後欲報名者請於當天報到時報名,謝謝。
  8/06 新增漢王飯店到中山的交通方式,請參考"交通資訊"。
  8/06 更新報名清單。
  8/02 住宿名單已公告,往後若需訂房者請自理,謝謝。
  7/19 更新論文摘要範本格式、新增摘要教學,請點閱"上傳論文"。
  6/14 公告研討會海報
  4/09 開始報名。
 
時間:2007.08.10~08.11
地點: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理學院小劇場
 
主辦單位: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
贊助單位:國科會數學研究推動中心
籌備委員:朱緒鼎王彩蓮董立大
 
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

地址 : 80424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應用數學系

電話 : 07-5252000轉3832或3801∼3803  傳真 : 07-5253809

Email : comb2007@math.nsys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