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中山大學軟體工程學程簡介

【 詢問服務】

 

學程負責人:應數系宗錂教授

(理4002研究室,分機3815

E-mailleetsung@math.nsysu.edu.tw

助理:胡瓊文小姐(分機3823

E-mailhucw@math.nsysu.edu.tw

【學程目的】

本學程旨在培育完備的軟體設計知識,使學生具備設計不同資訊軟體的專業能力,增加研究或就業的競爭力。

【學程發展與特色】

本學程整合全校的計算機課程,輔導有興趣進入資訊領域的學生,修習專業的軟體工程知識。所有必修科目都至少有三個系所開設,讓學生比較輕鬆選課,順利完成此一學程。

【實施對象】

本校大學部學生修畢一學年課程。

 

【課程系統】

本學程規定之結業學分總數至少27學分,其中含必修課程9學分,及打*號的選修課程至少6學分。


選讀學程學生所修習之學程課程中,至少應有6學分不屬於學生本系所、雙主修及輔系之課程。


選讀學程之學生,每學期選課仍應受限修學分之限制,並需於修業年限及延長修業年限內修畢。


修讀本學程學生,其以前修習課程及學分數之抵免,由本學程負責人認定。

【學程開始日期】

九十學年度。

【申請日期】

每學期依照學校行事曆規定日期申請修讀本學程。

 

【 線上申請系統】

學程線上申請系統網址:http://www.stuapp.nsysu.edu.tw/stuapprep/studentApplication.asp?selform=g3